隱形鐵窗推薦 安心又舒適的居家好夥伴|新寶隱形鐵窗

最近將住了快30年的舊公寓重新整修、裝潢,陽台及客廳的鐵窗、護欄都已經老舊生鏽,感覺隨時就會斷裂,加上老婆再過幾個月就要生了,又多了一個小孩子的安全疑慮,老婆建議可以加裝一個防墜窗在客廳窗戶,所以這次請師傅特別幫我們安裝兒童防墜窗,這樣一來我跟我老婆就能安心許多,陽台的鐵窗也請師傅安裝新的隱形鐵窗,但其實我對裝潢師傅選用的鐵窗還是有些疑慮,於是我開始上網找隱形鐵窗推薦的廠商,找到一家蠻多網友推薦的新寶隱形鐵窗,員工親切又專業,溝通起來很舒服,最後決定選用他們家的鐵窗,最近在地區社團看到很多網友居住的公寓遭竊,為了安全起見我又加裝了防盜窗,真的是安全百分百,住在公寓也能很安心舒適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為您們提供最合適的影印機租賃服務 —宏達商業機器有限公司

千萬要小心!大便有血、汗量過多、雞眼…3大文明病症你中了幾個?

夏天玩水不怕妝花掉,來繽妮紋繡隨時保持完妝美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