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廣科技專業server chassis 門外漢的好幫手|迎廣科技

最近公司正準備更換新組機,但身為採購的我在這方面其實是個門外漢,只好在網路上慢慢搜尋,在搜尋的過程中讓我發現到了迎廣科技,他所提供的服務正好與我們公司需要採購的項目吻合,讓我省下很多時間! 公司原本的儲存服務器是老舊版本已經跑不太動了,這次將換成nvme storage server,能夠負荷我們更大的資料傳輸量,原本最讓我頭痛的就是如何找合適的server chassis,公司原本是使用Blade Server,幸好有迎廣科技建議我們換成rackmount chassis,後來才知道原來使用的Server的擴充性上比rackmount chassis小,意外發現迎廣科技也有提供OEM server真的好專業! 在機殼的選擇迎廣科技推薦我們選用JBOD enclosure,聽說JBOD是儲存領域中一類重要的儲存設備,在這裡我好奇的提出了一個疑問,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了RAID,想知道他與JBOD差異在哪裡,迎廣科技的專業人士也很有耐心地回答我問題:「JBOD是在一個底板上安裝的帶有多個磁盤驅動器的存儲設備。和RAID陣列不同,JBOD沒有前端邏輯來管理磁盤上的數據分佈,相反,每個磁盤進行單獨尋址,作為分開的存儲資源,或者基於主機軟件的一部分。」在這裡很多資訊設備上的服務迎廣都有提供,可以少掉搜尋的時間,如果有需要鰻推薦迎廣科技的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為您們提供最合適的影印機租賃服務 —宏達商業機器有限公司

千萬要小心!大便有血、汗量過多、雞眼…3大文明病症你中了幾個?

夏天玩水不怕妝花掉,來繽妮紋繡隨時保持完妝美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