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傳統鐵窗!新寶隱形鐵窗具美觀更安全

最近買了一間二手老屋,對房子三樓的傳統鐵窗不是很滿意,雖然可以防墜、防盜,卻會衍生緊急狀況時逃生不易、影響救災等問題,且美觀不佳,上網搜尋隱形鐵窗推薦,並針對需求進行比價,找到新寶隱形鐵窗,幫我解決了煩惱! 新寶隱形鐵窗施工技法採用日式工法、責任施工,安裝快且效率高,從設計改良到施工採一貫作業程序,對於隱形鐵窗品質嚴格控管,全部零主件非使用二流材料,品質穩定可靠,另外新寶科技也有許多技術認證及保險,讓消費者安心購買、使用。 此外,在施工人員的安全及專業上也不馬虎,家裡完成隱形鐵窗安裝後,不僅外觀精美,施工過程也讓人安心,還有提供十年保固;除了防墜、防盜最基本的功能,更重要的是在發生緊急狀況時,能夠快速地拆卸,不會影響逃生或救災。 以前曾想過拆掉傳統鐵窗,選擇安裝一般的窗戶,可是擔心自己不在家又忘記關窗,毛小孩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,幸好新寶隱形鐵窗也有寵物防墜窗,安裝後讓我不用擔心毛小孩爬出窗戶或陽台,能盡情在家跑跳;我也另外在四樓安裝防鴿窗,終於可以跟討厭的小鳥告別。 我的好友住在公寓大樓,想安裝鋁門窗卻被管委會禁止,我也推薦她選擇新寶隱形鐵窗和防墜落窗戶,因為法規提到家中若有小孩或老人,外牆開口部或陽台可以設置不妨礙逃生、不突出外牆面的防墜設施,所以設置隱形鐵窗並無違反規定,可以安心裝設。 仔細瀏覽新寶隱形鐵窗網頁,除了有隱形鐵窗安裝防鴿窗安裝,還有兒童防墜窗 安裝等多元服務項目,終於明白為甚麼網友會大力推薦,有需求的您不妨來試試看,成品讓人驚豔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EasyPiano.hk流行數碼鋼琴速成班:學琴、學譜的最佳選擇

為您們提供最合適的影印機租賃服務 —宏達商業機器有限公司

國外超流行的初生嬰兒攝影,你跟上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