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求優秀的脊醫治療院所,有更好的選擇了

最近因為工作上久坐的關係,導致屁股的部位非常疼痛,會有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感覺。在網路上查詢到同的狀況的案例,才知道在脊醫這叫坐骨神經痛,通常都是身體給患者發出的警號,最普遍引起坐骨神經痛的原因為椎間盤突出,導致患者初期苦不堪言,最明顯就是會感到痛處言腰椎蔓延至臀部,並下船到大腿及小腿的後外側。 坐骨神經痛治療方式,通常都是要患者多休息不要久坐久站、服用藥物、家居護理等治療方式來達到康復的效果。看著這家脊醫講的蠻仔細的,想說來去這家脊醫治療中心給醫生看看自己的狀況,是不是真的坐骨神經痛還是因為其他原因而導致而成的。 這家是位於九龍區的芝加哥脊骨痛症治療中心,提供脊醫的治療,甚至脊椎側彎檢測、寒背治療、電腦脊骨檢查等等的服務項目。經過檢查結果才知道我是椎間盤突出導致的坐骨神經痛的,但經由醫生敘述我似乎有一點脊椎側彎的問題,要我做脊椎側彎檢測,看看是否有這方面的隱疾。經過50分鐘左右的療程,結果是說我有稍微的脊椎側彎,可以藉由脊醫而好轉,但也可以不用因為我是輕微的症狀,要我自己想清楚。 經由這一次的治療有感受到臀部的疼痛沒有那麼劇烈了,也不會走著走著臀部就在痛的感覺。而且醫生講解很仔細,護士小姐服務也很讓人安心,治療中心的環境也很明亮感竟讓人有安心的感覺。也跟醫生預約了下次治療的時間,經過這次身體發出的警號,一生之中最貴的還是身體,只有身體是屬於自己的,俗話說財富生不帶來死不帶去。還是好好地把自己的身體顧好比較實在,錢再賺就好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EasyPiano.hk流行數碼鋼琴速成班:學琴、學譜的最佳選擇

為您們提供最合適的影印機租賃服務 —宏達商業機器有限公司

國外超流行的初生嬰兒攝影,你跟上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