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玩水不怕妝花掉,來繽妮紋繡隨時保持完妝美度!

天氣日漸炎熱,許多人計畫在夏天去海邊玩水、衝浪,或是到山上露營幾天避避暑,在開心玩樂之餘當然也想拍出美美的照片,只是女生就會擔心辛辛苦苦畫的那麼美,如果一下水都花掉怎麼辦?

我自己也很喜歡夏季到戶外去玩, 到海邊去浮潛、泡海水,只是無論我是用眉膠還是多上好幾層的眉毛雨衣,浮潛的面鏡一戴上去我的眉毛就 bye bye了,或是到山上去露營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化妝,素顏就完全看不到眉毛的我一直都沒辦法有自信拍出美美的照片。

在網路上搜尋台北霧眉Ptt、Dcard美妝版上都大受好評的繽妮紋繡,吸引到了我的注意,決定在夏天前快去整頓我的眉毛!
 
繽妮紋繡擁有紋繡師與護理師兩項證照,專業讓人放心,不得不說 Claire老師對於客人的眉型真的超級講究! 一天只限定兩位水水的名額預約,不會因為要趕時間而隨便放上大眾化的眉型,在術前Claire老師細心的了解每個客人的需求,再根據每個人臉骨、眼窩、額頭的比例做調整,設計出適合自己又喜歡的眉型。

你以為Claire老師貼心的服務只到這裡嗎?那你就錯了
在繽妮紋繡,一開始只覺得操作時間比其他間店還長,時不時還要坐起來檢查,透過老師講解才知道:因為躺著跟站著時,會因為表情、肌肉而影響眉型, 反覆的坐起來檢視就是為了確保完工後的眉型是最完美的比例!真的太太太貼心啦~我們沒想到的小細節繽妮紋繡都幫我們注意到了

而且2019年除了「繽妮雪霧眉」以外還新推出「繽妮飄霧眉」,是招牌雪霧眉的升級2.0版本!有雪霧眉漸層式的特色加上仿真的飄眉毛流結尾,很適合眉尾稀疏,或是喜歡毛流感的女孩們!

目前的新客預約已經到五月初囉,心動的水水們趕快手刀衝刺預約!!
快和我一起在夏天有自信的拍出美美的戲水照吧~ 另外繽妮紋繡也有提供教學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加LINE詢問唷!

繽妮紋繡  — 台北霧眉推薦官方網站:https://pinkneat.com/
Face 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nkneat/
營業時間:
    早上11~下午3點,下午4~晚上8
  (星期一和星期四公休)
位置:
      台灣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665
    (板南線江子翠捷運站5號出口走路30秒)
>>現在加入LINE@諮詢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為您們提供最合適的影印機租賃服務 —宏達商業機器有限公司

千萬要小心!大便有血、汗量過多、雞眼…3大文明病症你中了幾個?